2005/08/06

【家書】颱風天菜單


眾龜所望都要我做點什麼瘋狂的事情來整妳,我皺著眉頭想不出來,我還能幹什麼呢?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如計畫中那樣去侵奪妳的空間,不覺得有必要耶,我用自己的桌子睡自己的床已經很高興。只有把瑜珈墊鋪在妳房裡。

用瑣碎的事情煩死妳好了:颱風天菜單。
—千年滷豆乾、油豆腐。就是妳出門時的同一鍋。
—沙茶青椒。花蓮說:「好特別。」
—玉米魚板湯。玉米打折,魚板也打折。如果有一天我毒死了妳,那一定是因為毒藥在打折。
—豆芽炒萬年香菇。前年過年時買的乾香菇最後兩朵。
—茭白筍清蒸後紅燒。清甜純淨,不可方物。可惜這美人只有大腿可吃,小腿全是騙人。

說到那個冰箱啊,唉。妳應該還記得上次我帶那個高個子回家,他在冰箱前忽然站定了大笑:「妳們兩個一般高,所以妳們無所謂,但是我在這裡一眼就看見妳們冰箱上面髒得不得了啊……」我們也大笑遞過抹布:「那你把它擦乾淨吧!」現在妳爹御賜的那個冰箱,頂上更髒,但卻矮得連我都看得見它的頭頂,看樣子不擦是不行的了,唉!妳不在,明天只好自己洗衣服。

1 comment:

  1. Anonymous1:25 PM

    烽火連三日,家書抵200美金。
    我在Las Vegas。讀完家書之後十五分鐘之內輸掉兩百塊。沒關係,明天想辦法贏回來。
    贏不回來,就把爸爸的冰箱賣掉。但誰也別動我的馬自達六。
    上網不方便,到了Austin再寫旅行家書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