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27

所有東西都得走


最近卯起來寫尼泊爾。時序混亂?前面有數字的就是尼泊爾啦。

還偷寫了一個英文部落格:Everthing Must Go。美國人搬家時舉辦拍賣,在報上登分類廣告,標題就是這麼說:Everything Must Go。所有東西都得走。

那個英文網站號稱可以賺錢。有人跑來站上看,他就會付我錢啦,大概是這個意思。我還貼了孤狗的廣告,也是一樣的,有人從我的站上點進去,他就會付我錢啦。目前為止孤狗只支援英文與簡體中文網站,不支援繁體中文。孤狗好像不由分說的把廣告貼進了樂多網誌,有沒有人追問過,孤狗有沒有付樂多錢啊?如果有,那樂多怎麼可以不付給網誌作者呀?

5 comments:

  1. 竟然問 who is Erasmus,我來開個書單給你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o is longtimeago?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5:41 PM

    我也好想知道這個longtimeago喔。我以前以為是痞爺,結果她說不是。我也想知道。

    (但這又關我什麼事呢?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小野貓妳還真好騙耶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Anonymous12:34 PM

    啊,我是健忘啦..嗚。

    不過,我不否認我很好騙,因為,我曾經被一個傢伙騙說我很聰明,然後我就一直相信許多年啊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