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2/06

【岔題】瘋狂計數器的陰謀


本來只想專心寫尼泊爾的,但是既然blog就blog到底吧,寫了什麼就來貼。

我弄了一個瘋狂計數器在旁邊,覺得它很好笑。貼上來以後滑鼠在旁邊晃晃,發現「You are Visitor Number」是可以點進去的,便進去,發現是個減肥藥。我起先納悶,繼而生氣,他們夾帶著讓下載計數器的人不知不覺幫他貼了廣告!

把程式碼裡那個部分捉出來,鞭數十,驅之別院。

4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11:10 AM

    嘿嘿
    岔題的部分還不錯
    就像有些論文的註釋硬是比本文好看

    --maomao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會嗎?咦,我覺得下載速度正常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2:22 AM

    老實說,我最近正被這計數器搞死,如何都玩不上手
    四處詢問求教,總是卡在什麼死人骨頭程式碼那個部分,就胎死部落格之外

    話說只要能讓我搞上計數器在我的版面上
    別說是減肥藥了,它有種賣大腸麵線,我都幫它轉貼到底


    至於程式碼那個部分,它有種就給我一直難下去,別讓我摸透
    否則借您的鞭,鞭數十外加黥面,然後流放邊疆,方能消我心頭之恨哪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