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1/23

老鼠大戰


兩隻老鼠相約打桌球。她們兩個差不多菜,一個瘋一個懶,問題是懶的那個也有點瘋,瘋的那個也有點懶,所以很難分辨。

準備工作當然不可少。
「我們來打個你死我活!」
「不,當然是你死,我活。」
「休想!我勸妳好好享受當下,趁著現在妳還沒輸。」
「雖然以前妳贏得比較多,但我告訴妳,今天可不是那一天!」
「放馬過來!我穿了幸運鞋。」
「好好的穿著吧!像我就不用,我是靠球技取勝。」
「不過我們很久沒打了,球會不會沒氣了?」
「不會啦,又不是氣球!咦,妳在找藉口啊?」
隨後便見桌球室裡刀光劍影,因為毫無章法的緣故,所以比大屠殺還可怕。慘叫淒厲,狂笑驚天。

打完一局,一比○。
「讓妳,哼。君子不贏頭盤棋。」
「……」贏的那一隻露齒而笑。

打完兩局,二比○。
「幸好我們今天要打五局。七局也行。」
「不行啦!只能打三盤。」
「妳怕啦?」
「少囉唆!」

最後二比一結束,兩隻老鼠都拖著疲憊的嗓音回家,手和腳倒是還好。定期發洩敵意,六分鐘護一生。

6 comments:

  1. 六分鐘就兩局?這死的也太慘了吧?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onymous2:02 PM

    明明就是我刀光劍影,而你毫無章法。有種就把誰輸誰贏說清楚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實力的那個暫時保留實力,靠運氣的那個僥倖贏得勝利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Anonymous4:57 PM

    cow
    你真不爭氣
    我比較希望你贏啊

    ReplyDelete
  5. 呵呵呵,說時遲那時快,昨天就結果了她啊……樂!

    ReplyDelete
  6. Anonymous4:44 PM

    我是阿國隊的球迷。
    妳要不要試試看先帶對手去爬個猴山岳,
    回來後再開戰,包妳取勝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