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6/22

你們笑吧!


學校的事情有一點兒進展,宿舍小小,十四平方公尺。恨。今天收到課程安排,十二月中就上完課了,多麼令人欣慰啊,我笑得合不攏嘴。然後看更詳細的課程,大約是這樣的:九月五號,十點到下午四點半;九月七號,十點到下午四點半;九月十一號,十點到下午四點半;然後是十三號、十五號,十點到下午四點半……每堂課沒事就交個六百字的報告。我依稀聽見小豆子狂笑,小貓在地上打滾,longtimeago跳來跳去樂不可支……這下你們大家都稱心如意了吧!

1 comment:

  1. Anonymous12:37 PM

    如果你到時候沒空陪我們玩,我可以諒解的,真的.

    至於住宿,我也不好勉強你了,所以我跟你睡,老爺就叫她自己想辦法吧...哇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