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2

《茱麗葉》隨想


1 有人半途離席。可惜。他應該晚點再進來。

2 三段式影片老是只有一段好看,《惡女列傳》殷鑑已遠。

3 陳玉勳小試身手,寶刀未老。大雨過後腳踏車鍊輕輕滴下水來,是我最愛的一景。

4 電影裡的廣告片導演看了眼熟,想很久,想起來,像徐永明,哈哈。年輕時候。

5 「還有一個茱麗葉」這一段不就是It Gets Better嗎?

6 連「歐A」這個名字也要玩。但是玩得挺可愛。微言大義沒有。可是也不能說沒有,如果當作It Gets Better來看那就是微言大義了。

7 到了片尾才看到第二段是沈可尚,大慟。他不只這樣吧。Something wrong.

4 comments:

  1. 補充:第一段的年代感完全不對,唱個「日光大道」也唱錯,是「我奔走大道上」啊,怎麼變成「我們走大道上」?完全軟掉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第一段錯亂的實在不止時代感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張娟芬老師 您好:

    您好,不好意思用此方式與您聯繫。我是麥田出版的行銷企劃王乃柔,請多指教。
    麥田預計於今年六月份出版紀實文學《我們最幸福:北韓人的真實生活》,誠摯地邀請您為此書具名推薦。
    本書是採訪了六位從北韓成功脫逃出來的人民,他們的生活與處境而完成的作品,相關資料與書稿我已備妥,希望能夠先寄給您參考。
    在此留下我的E-MAIL,盼能得到您的回覆。
    E-MAIL:allison_wang@hmg.com.tw

    敬祝 大安

    麥田出版 乃柔

    ReplyDelete
  4. great post honey!!!!!
    congratulations!!!!!!!!!!!!!!!!
    xxx

    ReplyDelete